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Hamilton相信W09將不再那麼難搞

現任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表示,Mercedes AMG車隊2018年F1賽車W09設計上的變革特點在於,解決其前輩"難伺候"的特性,並讓他和隊友Valtteri Bottas都能找到完美設定。

Hamilton聲稱為了解決去年所碰到的問題,他跟Bottas都對新車投入大量心力,而Mercedes則說W09保留了前一代賽車的軸距,僅稍稍增加了底盤傾角。

四屆世界冠軍說:「今天我們所看到的這部賽車,是將我們兩人的駕駛DNA融合為一而來。我希望Bottas能夠駕駛得更為自在,這樣只會替車隊帶來好處,對我來說也不會有什麼改變。」

「我的工作是闡述缺點,並藉由技術性話語取表達一種感覺,讓車隊可以去設計一些東西來解決問題。我真心希望所做這一切,能夠讓我們少皺些眉頭。」

「今年的賽車空氣力學上的特性有所不同,去年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能跑出好成績,但還是有一些我們不那麼強大的場地,所以希望我們確實找到了一個能夠適用於多數GP大賽的折衷方案。」

「我們所碰到狀況,有些是屬於懸吊,有些在於左右搖擺以及重心問題,有些則是底板的特徵,這些部分將會獲得很大的改善。每個東西都是全新的,所有的懸吊,一切都重新來過了。」

Hamilton表示W09設計理念變革的關鍵比賽是去年的馬來西亞GP,當時他們被Red Bull Racing打敗,同時Ferrari賽車顯然也快過他們,他補充說:「事後我們有一次非常深入的匯報,而這些特別的匯報對於打造今天這部車來說非常重要。」

在來到Silverstone的新車發表現場前,Hamilton還沒看過W09本尊,他接著說:「這根本是件藝術品,看起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。我才剛走進車庫,他們掀開了遮布,我開始盯著它看,這究竟是怎麼演變出來的,這技術開發的速度實在相當驚人。」

雖然車隊領導人Toto Wolff聲稱想用電鋸把Halo從W09上切下來,但Hamilton倒是正面看待這項新裝置,他說:「車隊幹得很不錯,盡可能漂亮地把它整合了上去,我想幾場比賽之後,我們就會忘了它的存在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