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為什麼要做咖啡灌腸,如何咖啡灌腸?

摘錄自"這樣排毒讓我不生病"作者 王明勇
以我自身為例數年前,我曾和「無毒的家」的夥伴們一起遠赴德國布魯士──哥森自然療法中心體驗咖啡灌腸療法。回國後,我仔細研讀了哥森療法(Gerson Therapy)的理論基礎,以及美國著名的排毒專家Sherry A. Rogers M.D.所寫的《Wellness Against All Odds》(疑難雜症排毒大全),這本書對於咖啡灌腸有非常詳細的解釋。
「無毒的家」國際連鎖的創辦人王康裕先生在灌腸期間,每六個月便做一次血液的追蹤,觀察自己的膽固醇、中性脂肪、紅血球、白血球及礦物質的變化,結果發現從他定期做咖啡灌腸之後,總膽固醇從兩百零七降到一百七十二,中性脂肪從兩百一十三降到六十六,紅、白血球一切正常,健康狀況也有了明顯改變。這讓我從此對咖啡灌腸的理論與實際成效完全信服,數年來,我和妻子每天至少做一次咖啡灌腸,連出差、出國旅行時也不例外。我的小女兒三歲時曾經誤食了好幾個口香糖,也是透過咖啡灌腸幫助其加速排除,連小朋友都覺得非常舒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